首 页  >  常见问题  >  正文

其他信息

发布时间:2014-10-14 11:25

1、每个专业的招生人数是固定的吗?

答:我校各学院原则上以1:1.2的比例安排考生参加复试。由于每个专业的报考人数及考分情况每年并不完全一致,故各专业每年的招生人数会有所变动。

2、考前办不办辅导班?

答:我校研究生招生从不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班,提醒考生不要轻信不实宣传,谨防上当受骗。

3、是否提供硕士生入学考试的业务课试题?可以在哪里购买?是否办理邮递?

答:我校提供近三年的硕士生专业课试题,可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(http://yzb.bupt.edu.cn)->快捷通道->硕士生自命题试题下载系统下载。博士不对考生提供专业课试卷。

4、未尽事如何咨询?

答: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会及时发布在北京邮电大学研究生招生网上,网址为http:/ /yzb.bupt.edu.cn/。招生的具体问题可向报考院系咨询,联系电话公布在招生专业目录中;招生政策方面的问题可向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咨询,电话010-62285173。 

返回首页  |  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