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 页  >  通知公告  >  博士研究生通知公告  >  正文

关于2023年公开招考博士生网上下载准考证的通知

发布时间:2023-04-18 08:45

  北京邮电大学2023年公开招考博士生初试笔试于2023年4月22日进行,现将准考证下载及其它注意事项通知如下:

  一、考试地点

  北京邮电大学西土城路校区,具体地点请参见准考证。

  二、准考证下载

  即日起,考生可登录:http://yzfs.bupt.edu.cn/DoctorZk/Signin.aspx,下载准考证,考试当天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及准考证进入学校及考场。

  三、考场要求

  1、考生迟到15分钟不得入场,交卷出场的时间不得早于每科目考试结束前30分钟,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场续考,也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或交谈。

  2、考生进入考场前,请仔细检查是否携带与考试无关的用品,只准携带考试规定以内的考试用品进入考场,其他物品一律放置在考场指定位置处

  3业务课为《数理统计》的考试科目可以使用计算器,其它科目一律不可使用计算器。

  四、餐饮休息

  本校餐厅不对外开放,请考生自行解决中午就餐问题,再次进入学校仍需配合完成身份查验工作,请预留充裕的时间,提前到达考场。

返回首页  |  返回顶部